1.
「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下夜班後你騎著單車載著我一起到街角吃滷肉飯。」
「說實話。」
「和你一起到街角吃滷肉飯。」
「說實話。」
「鹵肉飯。」 
(這個對話好可愛哈哈哈)

 

2.「如果你覺得現在走的辛苦,那就代表你正在走上 ~ 坡 ~ 路!」

 

3.「祝你今天愉快,你明天的愉快我明天再祝。」

 

4.「嘿,不知道有沒有人對你說過?其實你真的很好,你在認真學習工作時也給了別人要更努力的力量,你對朋友不經意的關心給了他們很多溫暖,你的善良、可愛、開朗支撐著很多人走過黑暗。知道嗎?你身上的光也照亮了很多角落。你那麼好,也試著更喜歡自己吧!」

 

5. 
是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呢?
對別人寬容,對自已卻總拿著鞭子。

嘿,像談戀愛一樣去愛自己吧!
你如何用心地愛一個人,
就用同樣的辦法來愛自己。

照顧自己的健康,也關心自己的情緒。
成功時,為自己感到驕傲、不吝惜讚美。
受挫時,停止責備,給予支持和安慰。

親愛的,
人生這條路,多數時候只能一個人走。
所以,請對自己再好一些。

 

6.
「人間不值得。」
看到這句話時,你是怎麼想的呢?
好像很多人都認為,人間不值得我來一趟。

其實還有另一個意思呦:
人間本來就是這樣的,
不值得你難過,所以活得灑脫一點吧!

 

7.
人生是動態的,
會有許多突如其來的變化。

別因為事情出乎預期、沒按計畫走,
就在內心否定自己,
認為自己不夠好、能力不行。

成長與踏實從來就無法急功近利,
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吧,

 

8. 「其實,有時候遺憾是好的。遺憾,代表那時的我,選擇了另一件同樣美好,但更重要的事情。」

 

9. 
慢慢地,
我變成一個大家口中性格活潑的人。

期間,
我收穫了許多朋友,和他人相處也越來越融洽。
這樣挺好的。

但一個人的時候,
我還是喜歡做回內向的自己。
暫時關閉通知,
靜靜地做些喜歡的事情,
保留“ 不熱鬧 ”的權利。

 

10. 
有時候會想,
好希望自己是一顆星星啊。
如果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
嘿,
發現自己的美好、然後一起變得更強大吧!
那些令我們恐慌的,都將不足為懼。
(請多想想自己的優點吧!)

 

11.「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躲不過的驚嚇都只是一場虛驚,收到的好消息從無空歡喜。」

 

12. 「有時候我們更容易對我們相信的人生氣,因為你知道她們不管怎樣都會永遠愛你。」

 

13. 「在你的心裡住著一個可愛燦爛的你,他愛你,想要你快樂。」

 

14. 「珍惜那些心情不好時,也不會兇你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